close

image.jpeg  

位在原宿小巷內的咖啡簡餐店 Uzna omom,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在台灣也有分店,就是東區的杏桃屋。

 image.jpeg  

在日本其實是鬆餅很有名的一家簡餐店,並不是鬆餅專賣店,

看之後進來的客人點的餐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是平日請假辦完事後大約 1 點到,

那時顧著看地圖找店,事後才發現它在同一棟建築物裡有兩家店面,

一家是位在 2的本店,

而另一家是我誤打誤撞進去的分店在半地下 1 樓。

 

除了我只有另一桌客人,

店內就是呈現很放鬆的氣氛,讓我吃完後還能稍微看一下書休息後才離開。

當天很熱,所以就讓我點了個有附冰淇淋的鬆餅,

(整個很單純的理由!)

自家製キャラメルとバニラアイス(焦糖+香草冰淇淋) 1150 日圓 (含稅)

 image.jpeg  

雖然它的鬆餅大小偏小,但是有 5 塊,微餓時吃剛剛好,

image.jpeg image.jpeg  

鬆餅口感偏鬆軟濕潤缺不失彈性,

有附焦糖鮮奶油、原味鮮奶油、香草冰淇淋及焦糖醬,

我想推薦的是它們的焦糖和香草冰淇淋,

(不就是這鬆餅的重點嗎!)

焦糖醬苦中帶甜,而且小湯匙很可愛,

焦糖鮮奶油很特別,也是苦中帶甜還有焦糖香味,

(這裡的鮮奶油都是有多一味的鮮奶油,我覺得很棒)

香草冰淇淋是有加香草籽的那種,很香!

 

吃過台北杏桃屋的人,有機會來東京時不妨也來試試本店的味道!

 

http://www.uznaomom.com/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