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下旬的某個周末,在東京的某個河岸邊
(因為目前還在拍攝,這地點又是劇中很常出現的地方,就先不公開地點了)
去參加了攝影
早上9點半集合,大約20人的路人臨演
果然也是集合完畢後開始看工作人員準備機器
漫長的等待時間,等了快一個小時
負責臨演走路動線的工作人員就來抓人
然後瞬間指示站立位置和走路方向
一個鏡頭要拍兩三次不同的方向
總共拍了5.6個片段
花了兩個小時攝影結束

這天拍攝的是第五集,39分左右的場景

參加拍攝的演員:
佐藤隆太本人非常帥!
當天回家看電視時都覺得還好
典型的本人比電視好看
其實本人也不是跟電視裡長的不一樣
但是本人又高又瘦,笑容又燦爛,本人笑起來非常帥!看得我心花怒放
開頭第一個場景我都好被排到要路過他身邊(雖然被剪掉)
但在待機時一直偷看他面帶笑容的跟工作人員聊天(因為我就站在他後面待機)
對他印象大加分!
還聽到他開玩笑的說覺得對那天這個場景的內容很不拿手之類的

好啦,會報名這場攝影很明顯目的當然是要去看錦戶亮
(因為服裝是設定通勤服裝,自以為一定就是錦戶亮的戲)
結果!!那天根本沒有錦戶亮的戲份...
雖然有默默小失望,但是有看到帥氣又陽光的佐藤隆太本人也是非常值得了!!

當然也有看到松岡茉優,但對年輕演員無感,看到本人也無興奮感
羽田美智子本人也是比電視好看,會跟工作人員聊天,沒有大牌感

後記
有場戲等待時間,佐藤隆太剛好經過我面前,還往我這方向微笑
我原本以為該不會是在對我笑吧,就順勢也對他點頭笑了一下
沒想到轉頭,原來是在對待機的羽田美智子打招呼啊...
整個糗翻天!

是說演員真的很厲害,好像都不會流汗一樣
而工作人員都很人工,對著演員們猛搧扇子
擺個業務用大電風扇來不就好了?

最後硬要貼上我糊掉的身影!哈

23.jpg

11.jpg

45.jpg
反正就是同一群人互相交替在走來走去
去當完臨演都會很認真看路人走路自不自然!哈哈
然後硬要找碴看同一個人出現幾次這樣

還有一幕有個慢跑的人經過,他是真的無意間慢跑進來被拍到!!不是臨演
當下慢跑的真路人跑過鏡頭前大家全傻眼,還重拍了一次
一定是因為他太自然了結果最後被採用XD

實際剪出來只有3分鐘的戲,卻要拍兩個鐘頭,演員這工作真的很辛苦

照片是當臨演得到的紀念品

IMG_6937.JPG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YSL刻字口紅 /suntory 芝麻明EX 等等,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