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0.JPG

7月中旬的某天平日
我起了個大早,去參加了「ごめん、愛してる」攝影
地點在橫濱偏遠的一個車站
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半

這天大約有20人的臨演
(一般是工作人員在點名,但這天莫名其妙是個很常去當臨演的人在點名...)
集合完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待機時間
拍攝從八點半開始
負責臨演的工作人員就登場了,先來抓了幾個人去
然後又抓了幾個人
基本上就是去當路人
這些人往右走,那些人往左走之類的,會有明確的指令
測試一次之後,正式開拍
不太重要的場景大概都一次OK
然後不是拍下一場戲,而是換個角度重新拍
一場戲都要拍好幾個角度
同一句台詞我聽到都會背了

就這樣一個早上在同一個地方往不同的方向反覆走
到快中午時原本以為要結束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開始發便當(因為原本通知的內容是到中午就結束)
原來是工作人員發訊息時寫錯
所以臨演們和工作人員們大家就休息吃午餐

第一次參加長時間拍攝,紀念一下拿到的便當

IMG_6696.JPG

IMG_6697.JPG

下午繼續待機時間和背影路人的交替
偶而可能比較明顯被拍到時
工作人員就會叫你去換衣服(當然是自己帶來的)
而且還是在路邊換(不會準備換衣服的地方給臨演的)

講了那麼多,那天在大熱天努力當路人
為了是什麼?
當然是為了看主角長瀨智也本人啊!!
結果...
從一早等到最後...
這天沒有長瀨智也的戲...
失望透頂
覺得白花了一天快要中暑卻沒有任何收穫...
這天只看到吉岡里帆和池脇千鶴...
(看了也不興奮)

重點是那天大概花了六個小時拍攝
實際撥出只有1分鐘!

第四集我只有背影!太不甘心了
原本有場戲是拍小混混撤退時,我在當路過的人張望
結果沒被剪進去
一定是這花褲害的

cats1.jpg

cats.jpg

第五集也是又遠又糊的路人,糊到那邊有人都看不太出來

cats.jpg

是我參加過最失望的拍攝了

 

這是當臨演得到的紀念品

IMG_6900.JPG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YSL刻字口紅 /suntory 芝麻明EX 等等,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