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星期要畫的也是很簡單,邊看電視邊畫立刻就完成!

第一次露臉的短指甲。我大概都是留長一個月左右後又剪短的循環,

而且長指甲上班打電腦或撥電話超礙事的,

要不是因為愛漂亮,短指甲輕鬆多了,

這次圖莫名很多,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道具們:

image.jpeg

PA--AA129 (桃紅)

百円店指甲油(白)

CANMAKE--TOPCOAT

白円店大創購入的金屬感裝飾、牙籤、紙膠帶

沒錯!今天左手要畫的就是漸層,

先在指尖畫三分之一→乾了之後再從指甲一半左右的地方疊上去

→最後在四分之三或全部塗上指甲油就OK了!

※重點是每一層都是薄薄的塗,不要沾太多指甲油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但是今天的照片看下來,是不是整個大失敗,漸層的超不自然

枉費我原本還想在最後結尾時介紹我可是從大學時就畫漸層的達人,

(還不是講出來了...)

自我分析的結果是,這次顏色選的不好,應該要用顏色更淡更透明一點會比較自然。

上星期新買的PA顏色太飽和鮮艷了啦

(失敗就失敗藉口一堆...)

用一般帶有亮片的那種透明粉紅色塗的話就會很自然也不容易失敗喔!

 

右手沒有擦漸層,

以下是擦一層跟擦兩層的試色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就是紙膠帶的登場了!

我這次用的是之前回台灣在九大買的超沒黏性的紙膠帶,害我完全不知道用在哪

依自己的指甲大小調整長度貼在指甲上,

然後塗上白色指甲油,乾了之後撕下膠帶的紙膠帶

輕鬆就能完成倒三角的法式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一個小技巧,在黏裝飾時只要在準備黏的地方點上透明指甲油就好,

而且分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等個10秒左右半乾狀態下貼上會最牢固。

完全固定乾了之後再好好塗上TOP COAT固定它是最重要的一步囉!

image.jpeg  

以下就是這星期的完成圖啦。

倒三角法式塗上金色亮片的細線應該會更好看!下次再來

image.jpeg

image.jpeg  

是說為什麼我會在這一大清早發文呢?

因為昨天回家發現停水,聯絡自來水公司他說沒異狀要我打給公寓的管理公司,

打去管理公司人家早就下班了,誰都找不到...

結果什麼事都無法做,澡也不能洗,就只能一直看電視放空,

帶著滿身臭汗去睡覺,美好的星期六早晨一大早醒來也不想繼續睡,

只好來發文啦

好想洗澡跟洗衣服......

 

(8/5補充照)

image.jpeg  

PA持久力也滿不錯的,指尖幾乎都沒掉

百円店的白色我大概每天回家都要補擦指尖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