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少也要記錄一下明信片

第一次登陸歐洲,挑戰鐵道自由行
10天玩了德國.荷蘭.比利時.法國 四個國家
也分別各從這四個國家寄出了明信片
很順利的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手上沒有寄丟
大約也都是一星期就收到 (是寄到日本喔)

郵資(照片右上順時鐘到左下)

IMG_50931.jpg
荷蘭-  1歐元
比利時-1歐元
德國-  0.95歐元
法國-  1.3歐元

基本上去紀念品店買明信片時大部分店員都會順便問是否需要郵票
沒時間找郵局的就直接買吧(雖然都會被多收一點,譬如一張郵票1.5歐之類的)
荷蘭我找到郵局但是周末沒開
比利時則是沒找到郵局

荷蘭和比利時路上看不太到郵筒(或是我沒認真看)

德國和法國則是路上很多很好找(也或許是這兩國待比較多天,所以比較從容能觀察)

荷蘭郵筒

PA190235.JPG
我大概是投左邊的口(因為右邊的口看起來是有指定郵遞區號)
查了一下overige是荷蘭語的其他


比利時郵筒(圖來自網路)

postbox-with-collection-time-in-belgium-europe-BD58NP.jpg
紅色小小的不太顯眼,在首都Brussels(布魯塞爾)的郵筒都是掛在牆上的小盒子
而且都髒髒的被亂塗鴉
所以投進去還滿需要勇氣的
(但有順利收到就好)
就是認比利時bpost的標誌和有寫收件時間的就應該是郵筒沒錯


法國郵筒

IMG_4909.JPG
大轉運車站(我在東站照的)都有設置很多郵筒
或走在路上也很容易發現郵局,黃色的很顯眼
我郵票是在郵局裡買的,然後找international的郵筒投進去即可

德國郵筒

IMG_4972.JPG
也是黃色的很容易找,在Frankfurt(法蘭克福)車站內也有設置多個郵筒
郵局則是在路上找Postbank

PA251537.jpg
然後因為郵筒上的口沒寫任何字,就也只能放膽投進去了(事實證明有收到啦)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 PCHOME個人賣場  ←  → 蝦皮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日本各式商品/門票代買 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