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ング&カールマスカラ アドバンストフィルム

之前就一直有在觀望這支睫毛膏,但剛好手邊的睫毛膏還沒用完,就一直沒買
剛好很幸運抽中日本官網活動,收到迷你試用版睫毛膏!!
(好啦,其實他名額是2萬名,我覺得是有參加有中吧)

IMG_7163.JPG
(迷你版雖然可愛,但太短又細,超難刷,哈,有贈品拿還要抱怨的消費者)
我不是要來抱怨的,我是一試驚為天人,想分享給所有有在用睫毛膏的人

(跟一般大小的睫毛膏做比較)

DSC09802.JPG

DSC09803.JPG

我收到的試用版是纖長款的

素睫

DSC08450.JPG

刷一層

11.jpg

刷兩層

22.jpg
我個人是非常的驚為天人啦,好久沒用到讓人這麼感動的睫毛膏了
又要前情提要,因為我的睫毛是向下長的,又細又垂完全沒份量
不小心買錯睫毛膏的話,夾完睫毛,刷上去那瞬間它就垂了
(KISS ME花漾美姬系列的睫毛膏,我從以前在台灣就斷斷續續有在用)
這支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刷一層就驚為天人(我到底要用幾次這個詞啊…現在詞彙非常少...)
才刷一層就有份量,根根分明
刷兩層,更有份量,而且睫毛又增長又更濃密的感覺

刷一層就非常有精神,刷兩層以上更加強眼力!
不只纖長連濃密效果都很好,覺得它可以改名叫濃長防水睫毛膏
還有一個重點是,它真的非常翹
舉例:如果是不適合的睫毛膏下垂度100%,最近常用的FASIO下垂度20%
這支的下垂度-3%
平常用的睫毛膏就算是很捲翹還是多少會因為重力稍微的下垂,一整天下來到回家又會再下垂點
但這支幾乎是完成維持用睫毛夾夾完的弧度,回到家還是幾乎維持跟出門前的弧度一樣
而且又不暈
真的讓我非常無比的感動!
一支睫毛膏抵三支以上的睫毛膏用
最後也不難卸,我用最近新買的一罐非常難卸到爆的卸眼唇
竟然比想像中的好卸,所以用一般有口碑的卸眼唇一定沒問題的
而且它真的不像一般薄膜款睫毛膏,卸時會一塊一塊剝落,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加分點
唯一沒試的是用溫水卸妝(這部分就請有經驗的朋友分享囉)

如果是跟我一樣睫毛又塌又垂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支睫毛膏
輕鬆讓雙眼開小花
我寫到這,怕它如果哪天停產的話都想去買一打回家屯了,哈
真心推薦!!

另外,濃密款的我也實際去店裡試用了,但我覺得纖長款的效果反而比濃密款還好

個人評比
濃密 ★★★☆☆
纖長 ★★★★☆
捲翹 ★★★★★
防暈染★★★★★

官網情報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根根瞬翹 自然捲Q 一刷肆放甜美大眼
抗水、抗皮脂、防摩擦、不暈染
超濃密UP↑:豐盈不糾結粉末添加
全日鎖定捲翹:配合瞬間鎖定成分,持久定型Polymer
添加睫毛美容液成分: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睫毛保護成分)
新!Super Q配方  超好卸!更輕鬆!
容量:6g
http://www.kissme.com.tw/product/56fe263de5542cce5b000165/

睫毛膏延伸閱讀

【買】 FASIO菲希歐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試用心得

【買】 FASIO 菲希歐 超廣角捲翹濃睫膏 試用心得

【買】 FASIO菲希歐 好捲翹濃睫膏-濃密款睫毛膏 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