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8.JPG

上一支黑管的FASIO效果很滿意,用完想說換別支用看看

那這次就買白管吧,反正從以前對FASIO的睫毛膏產品都滿有信心的

也剛好有促銷,買睫毛膏附小瓶BB霜試用品,就開心的把白管帶回家了

 

但是用的結果讓我非常不滿意對我來說根本是白花錢了

先說明我的睫毛是下垂+,量普通長度普通

不用睫毛夾夾翹的話,從正面是看不到睫毛的,所以最需要的是捲翹力好的睫毛膏

如果睫毛是跟我一樣的朋友剛好又想買這支睫毛膏,

因為夾完睫毛塗上這支睫毛膏,睫毛就瞬間下垂回原位

 

來看實際試用照吧:

素睫

DSC08442.JPG

夾翹素睫

DSC08450.JPG

刷一層

DSC08452.JPG

刷兩層

DSC08454.JPG

我現在用這支時,上一層後因為睫毛夾了還是會下垂,上完一層就用燙睫毛器燙翹

再刷第二層,大概就是照片的樣子

 

對我來說要多一個燙翹睫毛的過程還滿麻煩的

而且趟翹之後,睫毛膏還會被溶掉

上第二層時也滿容易結塊的,不容易刷的根根分明和漂亮

就還滿失望的

對我來說只是百分之百的地雷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中文產品名,對我來說根本是詐欺啊

哪裡來的好捲翹

恨不得立刻把它丟到垃圾桶裡去重買黑管回來

 

個人的功能綜合評分

纖長★☆☆☆☆

濃密★★★☆☆

捲翹★☆☆☆☆

 

菲希歐 好捲翹濃睫膏

容量 7g/建議售價 NT 329

http://fasio.com.tw/catalog/mascara.html

 

延伸閱讀-黑管心得  【買】 FASIO菲希歐 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致濃密)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