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本店在紐約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2008 New York Magazine 評比為最佳鬆餅

而在日本 , 就只有一家分店在青山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是幾個月前的星期六下午造訪的

大約 13:30 抵達 , 排了約 30 分鐘後 , 坐到位子

 

我和一個女生朋友去 , 兩個人都滿會吃

合點了一個 フィッシュサンドウィッチ( 炸魚三明治 1600 日圓

再分別一人點了一個鬆餅1600 日圓

(藍莓 / 香蕉和胡桃 / 巧克力  中三選一)

image.jpeg

image.jpeg

炸魚三明治 配上塔塔醬 , 很爽口

魚也炸的很酥脆不老 , 肉還滿軟嫰的

 

重點是鬆餅

真的很美式很好吃的鬆餅

可以排進我心中鬆餅店的前三名

厚度不厚也不會過薄 , 就是最一般的鬆餅的厚度

因為是現做的 , 上桌時還是熱騰騰的

(進店裡時也可以透過窗看到廚房鐵板在做一片片的鬆餅)

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最紅的是藍莓 , 但朋友點了 , 我就選了巧克力)

鬆餅質地偏濕軟 , 除了上面鋪的巧克力外,

鬆餅質地裡也有加巧克力 , 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

因為是熱騰騰上桌的 ,鬆餅上的巧克力也因為熱度融化成濃稠的巧克力醬

如果淋上香氣繽紛的楓糖醬 , 又是另一種美味的滋味

但因為巧克力偏甜 , 一個人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

我吃了朋友的藍莓口味 , 超級爽口 , 藍莓果醬酸酸甜甜 , 比較偏酸

一個人吃應該沒問題

 

而且我們太高估我們的胃了

 雖然有吃完 , 但兩個人吃到最後都有點撐

建議如果只有兩個人去的話 , 主食和鬆餅各點一個分著吃

或是專程去吃鬆餅的話 , 就一人點一個比較剛好

不要像我們這樣什麼都想吃 , 明明就很好吃的餐點

到最後卻吃到很撐不能好好品嘗食物的美味到最後一口 , 就很可惜了

 

下次有機會還想去試試他的其它餐點

 

http://clintonstreetbaking.co.jp/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107-0062 東京都港區南青山 5-17-1 YHT 南青山ビル

TEL 03-6450-5944

AM8:00 PM10:00 last oerder 21:30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