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日本也是到處都有這種連鎖眼鏡店,
可以現測度數在現場等不到 30 分鐘就能拿眼鏡

 

我不是要配眼鏡 , 而是被特價的太陽眼鏡吸引進去的
因為以前都是在像 H&M 之類的地方亂買太陽眼鏡
平常在日本不太有機會戴 , 只有在出國玩時會戴
所以撒大錢買名牌的似乎有點浪費,
那不然就在降而求其次 , 在眼鏡專賣店買也比在外面隨便亂買有保障一些

image.jpeg

3000 日圓
造型實用不會太過流行感 , 萬用百搭安全款
擋 99 %的紫外線

 

我不知道其他店也都是這樣還是只有它們家
(畢竟我平常也沒機會踏進眼鏡店)
結帳完 , 店員把我帶到一旁請我試戴
他立刻當場幫我調整了勾耳後的弧度
(有人知道我在講哪裡嗎?)
一調整完 ,  太陽眼鏡瞬間變的很服貼 , 沒有任何縫隙的感覺,
立刻大加分!!

image.jpeg

小分享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