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子F不二雄 博物館 是大家都知道的多啦A夢(小叮噹)的作者的博物館。

image.jpeg    

不用多介紹這個博物館,我猜應該很多台灣人都知道。

http://fujiko-museum.com/

我是從小田急線的向之丘遊園站走過去的,

一路上仔細找,會找到很多漫畫的角色出現在街角迎接大家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博物館門口還有小叮噹的路障(??)

image.jpeg  

因為一樓展示了許多畫的原稿,是靜止拍照的!

雖然有一半的漫畫人物是我不知道的,

但是像哆啦A夢、奇天烈大百科等等的漫畫原稿或彩色畫稿,能夠親眼看到還是很興奮!

而且在進去時,服務台會給你語音導覽機,有多種國家的語言可選擇,

邊聽邊看展覽可以讓大家更加理解跟融入作者的想法。

image.jpeg image.jpeg  

展覽室逛完後,還記得在入館前跟語音導纜機一起拿到的一張小小的票嗎?

它是 [F THEATER] 的電影票,可以看到只有在這個博物館才能觀賞到的短篇動畫,

千萬別錯過喔!!

看完短篇動畫後,懂日文的人還可以去漫畫去看看漫畫,

然後去戶外區跟多啦 A 夢幻 , 大雄 , 任意門 ... 拍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覺得這個博物館整體真的做的很用心,而且因為是完全預約制,

人數控制的剛剛好,

像我是假日去,除了進場時排隊等了一下,但進去館內後不會太擠,

每個展覽都能好好的看,

只是看的太認真,一瞬間 2 個小時就過了,

不過別擔心,你還是可以慢慢的看,沒人會趕你的!

image.jpeg image.jpeg   

不只是展覽物,記得多看看周圍,會發現很多小細節跟漫畫人物都垛在四周喔!!

真的很推薦要來東京玩的人可以把這個點排進行程裡!

如果是從小看小叮噹長大的人應該會很感動吧!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