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7 (コピー).JPG
之前在世田谷區吃到的台灣肉包 (店主去台灣拜師學藝開的店)(連外盒都有寫!)
有興趣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食】 日本 東京/世田谷 手作台灣肉包「鹿港」
一直念念不忘那滋味
就這麼巧剛好我弟那陣子去鹿港玩 , 順便也替我去嘗了本店-「阿振肉包」的滋味
還很貼心的買了肉包和芋頭包各一盒!!
 
然後問題來了 , 遠在台灣的肉包難到要冷凍空運到日本給我嗎?
很剛好的在我弟去完鹿港玩的下個星期我們家要一起去新加坡玩!
所以肉包和芋頭包們就這樣從鹿港到台北 , 再從台北被帶到新加坡
最後又從新加坡被我帶回東京!!
應該是有史以來移動距離最遠 , 走過 3 個國家的肉包吧
 
前文太長 , 快來進入正題分享開箱和試吃心得
一盒 10 顆 , 大小直徑約 8cm 左右
 
IMG_3708 (コピー).JPG
我自己吃的時候是各吃一個 , 用電鍋蒸嫌麻煩 , 都用微波爐加熱
一個包保鮮膜加熱一分半剛剛好 ! 表皮也沒有變硬 , 內餡也有確實加熱到
加熱完在打開微波爐前就已經飄出微微的肉香
 
IMG_3709 (コピー).JPG
表皮則是像剛出爐的包子一樣白拋拋的渾圓飽滿 , 又保有彈性
一口咬下單吃包子皮時咬下去的瞬間就能感受到甜味
雖然偏厚但是越嚼越香甜,深得我心

IMG_3847 (コピー).JPG

IMG_3711 (コピー).JPG
內餡的肉餡則是瘦肉中夾帶了些肥肉和香菇
調味是胡椒的香辣剛好中和了肉汁的甜
肉餡吃起來真的是甜的 , 甜中帶香卻不膩 
 

芋頭包也是微波後能問到微微的芋香
芋頭餡光看顏色就能知道沒有加色素調色 , 完全是自然的芋頭色
味道也是完全芋頭自然的甜味 , 沒有過多的調味或過度的甜味
能吃到很自然純樸芋頭本身的原味

IMG_3712 (コピー).JPG

IMG_3715 (コピー).JPG

IMG_3713 (コピー).JPG

雖然它不大 , 但是內餡放的滿滿的 , 我晚餐各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外盒建議的保存期限是冷凍 5 天內
但是 20 顆包子如果要一個人在 5 天內吃完的話
1 天要吃 4 顆才行 , 這實在是有點艱辛 , 好吃的東西也會吃膩
所以我是放了快一個月才把它們慢慢吃完
基本上美味度不減我肚子也沒吃壞
當然還是建議能在保存期限內吃完是最好的啦
 
大概在日本都不會特別去買包子來吃 , 久久一吃台灣來的包子覺得很感人的好吃
還是要感謝我弟幫我買了包子我才能嘗到來自家鄉的滋味
在考慮下次回台灣時要不要再帶個兩盒回日本

 
 
肉包 / 芋頭包 1 盒 10 顆 200 元 運費150元
其他商品及詳細諮訊請參考以下官網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