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的第二家有名的剉冰店

我們點了

image.jpeg image.jpeg  

紫芋

草莓起士優格

紫芋味道很濃郁 , 草莓還吃的到果粒

 

先把話說在前頭,

因為整個過程太不順遂 , 本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一家店,

看完我的文章說不定會影響到原本想去的人 , 就請大家自己多斟酌了

 

這也是一家餐廳年中提供剉冰到出名 , 現在是夏天期間只提供剉冰

它有名的是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 也會隨季節推出限定口味

image.jpeg  

 image.jpeg  

星期六約下午 2 點半到 , 前頭大概排了約 30 ,

然後有店員來登記名字 , 順便解說規則:

它分了 2 個時段制 , 我去的時後是開始登記 15~18 點時段的客人,

它應按是有限制人數 , 排在我們後面幾組的客人就被說這天的登記已經滿了

image.jpeg  

然後有登記到名字的客人可以選擇繼續在原地排隊等,

或是可以離開 , 然後在時間內回來從最尾巴重新排對等,

(也就是說你已經得到入店的名額 , 但並非先登記到名字就有優先入店的權利)

但我們那時被店員說站在這也是要等大約 2 小時

(2小時!!!聽到時我都想轉頭回家了)

 

因為對面剛好有 ガスト (日本所謂的family restraint),

小男友很好心的提議既然都來了就進去 ガスト 坐著吹冷氣消磨時間比較舒服

過了兩個小時 , 看排隊的人潮減少的不少 , 前頭大概剩 4 組客人

所以我們就結帳出去繼續排隊 , 直到我們排到店門口時才發現:

(因為店在 2 )打開門後還有長長的樓梯跟排隊的客人!

image.jpeg  

所以就是一個接一個的驚奇與失望 , 每當我們以為就要排到的時候,

又突然來一個新的關卡,

終於進到店裡後 , 才知道為什麼會要等這麼久 , 不是因為店小位子少,

而是因為只有一個外場店員 , 要點餐出餐跟收拾,

結果導致明明吃完的客人都走了 , 桌子也空了好幾桌,

等待的客人卻遲遲沒有被帶位 , 被帶位也只帶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從來到真正坐到位子上總共花了 3 個小時,

 

終於可以開心吃冰時 , 真正的災難才要來

在我吃了上方的幾口冰後 , 冰就垮了!!!!

重點是撒到桌上就算了 , 還掉到我的褲子上 , 當場差點沒崩潰哭出來,

更可怕的是再下一秒 , 小男友的冰竟然也跟著垮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在崩潰邊緣間吃完了剩下的冰 (大概垮了4分之1)

後來才很認真查了網路上大家的心得 , 果然有很多人都遇到冰垮掉的狀況

很疑惑為什麼店家要用個這麼小的碗裝那麼高的冰

(寧願製造很厲害的外表也不願讓客人吃的安心開心嗎?)

4 分之 1 垮掉的冰不能吃 , 就算它只是水 , 也是浪費啊

 

以上 , 就是我第一次吃飯吃到這麼不好的經驗

也是第一次排隊等這麼久 (disney land都沒排那麼久過)

如果有興趣想去吃好吃剉冰的人 , 記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吃冰時要小心分配吃的比例別讓它重心不穩而垮掉

最後附上我們杯盤子狼級的慘狀

image.jpeg  

(別問我怎麼沒拍下冰垮掉的證據照 , 那瞬間我傻到魂都飛了哪還有心情拍照啊)

(也請原諒我這次沒辦法好好分享味道 , 因為受到的衝擊跟震撼真的太大了)

 

kitchen かんな

東京都世田谷區下馬 2-43-11 2F

東急 田園都市線「三軒茶屋駅」

HTTPs://www.facebook.com/kannna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