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NAIL HOLIC又推出了新系列的指甲油

IMG_5461.JPG 

這次有 金屬光感.粉色雪片.不規則金屬碎片.新色追加

 

我對那個不規則金屬碎片最有興趣

剛發售我就準備要去我家附近的藥妝店買,沒想到竟然缺貨

只好在下班時順道去澀谷採購回家

 

這次買的是金色的不規則亮片和新色的鮭魚粉紅

色號 GD027和BE816

 

最近一直想買類似裸色或是混了灰色的顏色(以前都愛買原色系...)

但是又怕買了失敗,遲遲不敢下手

趁這次新款上市就先挑了一瓶帶回家

 DSC08397.JPG

擦一層就非常足的顯色度

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顏色

有點帶橘感的膚色,第一印象就是接近鮭魚粉紅

不會太強調,卻很自然的融入手指膚,真的還滿裸色的

意外的不顯黑,還滿開心的

DSC08398.JPG

短指甲長指甲都適合的顏色

還滿有氣質的,很推薦給不能擦誇張顏色的OL

 DSC08403.JPG

單擦這色就很好看了

但我就是不喜歡太單調

就隨意擦上新買的不規則亮片,這款刷頭偏短,所以亮片還滿好控制的

DSC08404.JPG

像是碎玻璃片的感覺,也滿喜歡的

DSC08406.JPG

隨意擦上就滿有個性的

想不到彩繪指甲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懶超方便

(默默的想蒐集其他顏色)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YSL刻字口紅 /suntory 芝麻明EX 等等,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