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29.JPG

在馬爾地夫寄出的明信片都順利抵達!

首先分享購買明信片的地方
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入境後左手邊就找的到郵局

DSC03039.JPG

 

不過裡面種類不多
建議如果是住度假島的朋友,在飯店內的商店裡應該會賣飯店自己的明信片,也比較美
或是有排馬列觀光的話,在土產店也有販售

郵局
除了機場郵局外
馬列當然有找的到郵局
在從機場快艇下船處對面就可以找到郵局

DSC03846.JPG

IMG_3357.JPG

我們最後一天上飛機前有時間,所以最後就去馬列觀光一下
下船發現有郵局
我也就什麼都沒多想,就把身上的明信片投進郵筒
後來越想越不對,
馬列郵局多是當地人使用的,而機場郵局幾乎都是觀光客用的
那從馬列郵局寄出的似乎寄丟的機率比較大
無論如何都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我,回到機場後,又去機場郵局寄了備份

回家之後
就在我快忘了明信片這件事之後,回家打開信箱就看到明信片躺在裡面
但,卻是在機場郵局寄的備份(飯店的漂亮明信片是從馬列郵局寄的啊..)
然後就這樣傷心了幾天後,飯店的明信片也平安的收到啦(開心的灑花)

IMG_3442.JPG

IMG_3440.JPG

認真看了一下郵戳後
投進機場郵局的郵筒裡我覺得是最保險的,而且效率也比較高

從機場寄的看不太清楚日期,但是先收到了
從馬列寄的郵戳竟然是我投函的一個星期後
(覺得不可思議,該不會是一個星期後在某個角落被找到吧)

實驗結果:
從機場寄出到日本約14天
從馬列寄出到日本約18天
從馬列寄出到台灣約25天


(似乎日本郵局效率比較高,屢試不爽,不管從哪寄,台灣永遠都比較晚收到)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 PCHOME個人賣場  ←  → 蝦皮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日本各式商品/門票代買 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