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8.JPG

總店在東京的這家麻辣味噌拉麵鬼金棒
沒想到在兩三年前就進軍台灣在台北開店了

undefined

我去了兩次,第一次是點小麻小辣
第二次點普通麻普通辣
覺得第三次能再繼續挑戰加麻跟加辣
不過依我常去吃的同事們說,辣度其實每次去都不太一樣,跟那天做的人有關,哈

基本上這裡位子不多,中餐都要大排隊
冬天排隊等位子其實滿痛苦的
所以我們都會提早去,大概等不到五分鐘就能入店了

坐上位子後也是不到五分鐘現做的熱騰騰拉麵就上桌了
這碗拉麵,真的能刺激你的所有感官
一開始上桌就刺激你的視覺和嗅覺
還有店內播放的鬼音樂(!?)和店員炒菜的聲音也能刺激你的聽覺
先喝一口湯
濃郁又濃稠的湯擴散到嘴中,各種味道都在刺激你的味蕾
尤其是大蒜韭菜等辛香類,又配上濃郁的味噌,完全沒有違和感,讓人湯是一口皆一口
但因為太鹹重口味了,如果湯全喝完可能血壓會報表

麵條是偏中粗的麵條,能在吸麵條時一起吸取湯汁

豆芽菜是用炒的又有調味,所以配麵吃又能增加口感
小玉米也是中途能解膩的休息站
叉燒是我的最愛,燉的入口即化用筷子夾就能分塊,甜鹹甜鹹的燉的很入味

雖然不是特辣,但是因為山椒的麻,會讓你邊吃嘴唇也漸漸變麻
然後我覺得辣的反動,讓我在吃麵時反而覺得麵在咀嚼麵時有越咬越甜的錯覺
整體來說就是個會讓人越吃越上癮的味道

(上面是第一次,下面是第二次)湯的顏色不同,青蔥的量也不同是怎樣,哈

IMG_7186.JPG

IMG_7528.JPG

http://kikanbo.co.jp/shop
住所 東京都千代田区鍛冶町2-10-9
営業時間 月曜日~土曜日11時~21時30分
                 日曜日11時~16時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提供 YSL刻字口紅 /suntory 芝麻明EX 等等,歡迎來信 ycmy@live.jp 詢問~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