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上個月新發售的SUGAO新商品唇蜜 1000日圓(未含稅)

無意間在藥妝店發現它,猶豫了大概15分鐘,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不要說我意志力薄弱)(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買唇蜜了)

因為看它質地很水,顏色鮮艷又透明,讓我想到最近在看的波瑠主演的日劇 ON

我在發現這支唇蜜時,立刻聯想到她在日劇裡的唇色感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粉紅卻沒唇蜜的亮澤度,卻帶有水潤感不是唇膏的感覺

一種很自然卻很顯色不像是自然唇色的粉紅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妝感跟這部片很不協調,但大概這本來就是一部很違和感的片)

(有看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總之,因為我覺得那個唇色很好看幾百年沒買唇蜜的我,既然就掏出錢包買下去的

 

廢話一堆,還是趕快來分享實照

(背板)我買的是 (スイートピンク)粉紅色

image.jpeg

它的商品說明是:擦起來就像果凍般水潤感,輕輕渲染自然透明的發色唇感

自然的發色感就像是本身嘴唇散發出的顏色,而且不容易掉色

觸感就和水一樣輕盈,不黏稠,跟什麼都沒擦一樣

以上是它背板寫的

實際上試擦,真的就跟它寫的一模一樣!! 完全就是我試用完的心得了

(實體)

image.jpeg

(刷頭)

image.jpeg

它感覺不能被翻成唇蜜,因為它一點都不黏稠,跟普通的唇蜜不同

它就是液體狀,跟水一樣

而且它日文產品名叫リップティント也不是唇蜜的意思

(聽說韓國的化妝品也有出從前陣子就很紅)(知道的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塗在手背上,就跟水一樣會散開,很鮮豔的桃紅色

image.jpeg

稍微用手指抹開後,就變得滿自然又有透明感的桃紅色

image.jpeg

用水沖洗加搓揉,顏色幾乎掉了一半以上,但還是殘留了很些微的顏色

(果然卸妝要記得用眼唇卸妝液)

image.jpeg

塗在嘴唇的試色照

(裸唇)只擦了無色護唇膏

DSC06904.JPG

(在唇中央塗上唇蜜)還沒抹均勻前

DSC06905.JPG

上下唇用手指輕點讓顏色均勻

DSC06908.JPG

大概過了5分鐘後

DSC06910.JPG

這是多擦一倍的量的顏色

就真的很粉紅很顯色,特寫的照片看不出違和感

但如果是整臉的話就會顯得粉紅色的存在感太重,會不太協調

建議擦薄薄一層,讓它顯得自然會比較好

DSC06912.JPG

這是過了五分鐘後有被吸收顏色有稍微變得比較自然一些

DSC06913.JPG

一開始擦上去時會覺得顏色也未免太鮮豔了吧,看起來很不自然

但稍微把它暈開抹均勻後,發色感就會變得很自然

過了5到10分鐘後唇色就會看起來更自然不會讓人覺得擦了個很誇張的顏色的唇膏

個人覺得買了沒有浪費錢的感覺,還會再持續愛用它一陣子

小補充

它總共有出三個顏色

(スイートピンク)粉紅色

(ジューシーレッド)紅色

(アプリコットピンク)橘色

 

【延伸閱讀】

【指甲彩繪DIY】INTERGRATE GRACY 色號92試色 血色ネイル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