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的編髮

 

image.jpegimage.jpeg

(星期六)

1) 將全頭頭髮分成3等分

(大概是 2:6:2 的比例)

image.jpeg

2) 將中間的髮束編三股編,拉鬆調整

image.jpeg

image.jpeg

3) 將左右兩邊的髮束各編成兩股編,然後將髮尾綁在一起

image.jpeg

image.jpeg

 

4) 將兩股編的髮尾穿過三股編到下面

(三股編的隨意一處挖個洞 , 讓兩股編的髮束穿下去,

儘量找比照片中的位置再更上方會比較好)

image.jpeg

5) 用小黑橡皮筋將三股編和兩股編的髮尾合體成一束後,調整別上髮,完成!

image.jpeg

 

(星期日)

步驟和星期六一樣

1) 將全頭頭髮分成3等分

(大概是 2:6:2 的比例)

image.jpeg

2) 將中間的髮束編三股編,拉鬆調整

image.jpeg

 

3) 綁成包包頭

image.jpeg

4) 把左右兩邊的髮束各繞順時針後(為了讓髮束看起來明顯)

左右分別沿包包頭固定

image.jpeg

image.jpeg

5) 別上髮,完成!

image.jpeg

 

其實這周的兩種說真的成品都不滿意 , 讓我懺悔一下

星期六兩股編穿過三股編的位置太低 ,看起來變的不太協調 ,只能用髮飾來掩飾

重點是我出門之後 , 突然髮尾的橡皮筋竟然斷了! 讓我整個措手不及

結果就變普通的公主頭回家 ,

星期天呢 ,原本想說剛好小男友在可以請他幫我拍照

但其實我們那時趕著出門 , 我又硬要編髮還拍照

結果沒時間調整包包頭的大小 , 又沒調整髮束的寬鬆

所以成果還滿不 OK

而且我們還錯過原本要搭的車 , 多等了 20 分種 ...

(被小男友念了半天 ...)

這星期的編髮過程很不順遂

希望下星期會比這星期好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