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穿搭分享

image.jpeg

畢竟上班的衣服大概就那樣,只是上半身下半身的組合而已

 

那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假日出去玩的穿搭好了

 

PAGEBOY 連身七分褲

Le Talon 涼鞋

image.jpeg

連身褲是今年很想要的單品,顏色又能穿到秋天

剛好路過時遇到time sale大特價,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

(要不然我已經幾百年沒買這牌子了)

 

涼鞋是最近滿喜歡的牌子Le Talon,價錢合理,品質也不錯

(以前都只會買ORiental Traffic,因為在百貨公司的櫃裡屬於低價位,又有流行性

只是到了一定年紀後就覺得款式太偏年輕而且不能說是有質感)

(講的我好像有多老似的,只是現在會追求稍微有質感的東西)

回歸正題,因為這牌子到折扣季尾聲時也會買兩雙再折扣,

所以去年夏天就大手筆的買了兩雙涼鞋

 

ROPE' PICNIC 薄針織無袖背心 1000 日圓!!

GU 寬褲 1990 日圓

Le Talon 涼鞋

image.jpeg

無袖背心是隨意逛街時挖到的寶,也是今年的必備基本款,

只是我一直沒買,結果看到才1000 日圓,不買白不買

上班休閒都能用

涼鞋則是去年買的兩雙中的另外一雙

 

寬褲就是我覺得也很超值,雖然是 GU 卻算是滿有質感看不出便宜感的好單品

 

GU 雪紡素面上衣

YECCA VECCA 薄絨布百折長裙

image.jpeg

群子是最近幾年流行的長度,而且顏色一樣可以一路穿到秋冬

(夏天都還沒過完就在想秋冬......)

不過因為很喜歡這種飽和的藍綠色 , 所以猶豫了 10 分鐘還是買了,

同樣是今年夏天的戰利品

 

現在想想,我今年幾乎沒買新衣服耶...

好想大買!!!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