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又到了分享新指甲的時間了!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星期五的晚上洗好澡後,邊看日劇邊畫新的指甲,

但因為一直看電視分心,本來大概半個小時不到就能完成,

我都要拖到日劇都演完了還沒畫完...效率整個很差  哈哈

 

介紹這次的道具們-->

image.jpeg  

KOSE的NAIL HOLIC是我最近的愛牌,好畫顏色飽和又便宜,日幣300元

真想把一系列顏色都集全!

水藍色 NAIL HOLIC BL901

金細筆 NAIL HOLIC GD083

白色    SERIA百円店

image.jpeg  

這次的主角!!在百円店購入的花貼紙,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指甲貼紙,意外的比想像的還薄又牢固,而且真的很方便!

只要圖完指甲油貼上貼紙就完成了耶!

指甲油就隨性圖,有的畫整片有點畫一半,

也不用在意線畫歪,反正之後沿著指甲油貼上貼紙就不會被發現線畫歪啦!

image.jpeg  

image.jpeg  

食指的一圈花的部分(最近很沉迷於一圈 哈)

我是用修眉毛的剪刀把花剪成一半,再貼的!

然後因為修眉剪刀很細,我也是用它把貼紙輕輕撥下來然後貼上指甲上的!

(因為我手邊有的鎳子都太粗了)

打完網誌再次看了照片覺得花可以再貼更多!照片照起來才比較有氣勢!

 

是說這貼紙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明天出門真想再去百円店掃貨回來!

 

那麼我們就下周見囉!

(希望我下星期也會努力上傳 哈)  

---

16.7.29補充

image.jpeg  

過了一個星期的指尖,看看我的愛HOLIC(水藍)指尖是不是幾乎沒剝落?

而相反的百円店買的指甲油(白)大概從第三天就開始掉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指甲油的話還是推薦大廠做的!

而貼紙們都還健在!邊緣也沒翻掉,非常牢固! 超出百円店的品質!讚

[小宣傳]

YAHOO 賣場  ← 今後將定期新增日本服飾雜貨,歡迎來參觀!

arrow
arrow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